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宋仲基将联手玄彬大秀户外品牌CF 演绎真“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7 09:18:02   来源:   

宋仲基

    演员元斌、李敏镐、李升基、文彩元具备了一些共同点。首先他们现在是演艺圈的红人,同时也是户外品牌的代言人。最近在演艺圈被称为炙手可热明星的他们,同时也成为户外品牌的CF模特,他们的大趋势得到认可。今年下半年通过KBS2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和电影《狼族少年》得到很多女性喜爱的演员宋仲基也不例外。最近宋仲基与The North Face签约。据时尚界有关人士透露,宋仲基是非常红的明星,并得到报酬亿万的合约。[page_break]

宋仲基

    宋仲基与The North Face 有很深的渊源。The North Face的White Label是最近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的主赞助商。在文彩元、宋仲基相爱、反转的重要场景中,通过间接广告,该品牌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12月6号将退伍的玄彬也将与国内户外品牌K2签约。玄彬在出演2010年的电视剧《秘密花园》后便与K2签订代言合同,并作为K2代言人而展开活动。当时K2是户外品牌中最早启用艺人代言的,这使它的形象得到了很大的提升。[page_break]

李敏镐

    在玄彬入伍的这段期间模特换成了其他顶级明星。但是玄彬退伍后,也将再次为提升K2的品牌形象而继续代言该品牌。玄彬的有关发言人最近在eNEWS中透露“不仅是户外品牌的广告,目前还有很多其他的CF也正在商谈中”还说道“虽然现在他还在服兵役期间,不能直接进行签约,但对于这些CF,目前我们都在积极的讨论中。”[page_break]

玄彬

    不仅是户外产品,很多体育用品也选择红人偶像代言,在年轻一代中产生了很大的反响。Fila与最近被10代的孩子们称为“总统”的组合Infinite签订了合约。Infinite有关发言人在eNEWS中透露“服装、鞋类等各种各样的产品,正以学生等年轻人为目标”还说道“好像也是因为Infinite与这些品牌的形象吻合,才会选用他们为CF模特。”Infinite下月初将进入CF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