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谷智鑫新剧照曝光 携手小宋佳演绎时代变迁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7 13:18:07   来源:   

谷智鑫新剧剧照曝光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汇集了谷智鑫、宋佳等众多实力明星,由张黎执导的现代情感大戏《七年》(暂定名)剧照曝光。电视剧讲述了不同人物七年人生奋斗的成败得失,更深度探讨了七年中,他们不断地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青春,换回来的是什么。谷智鑫将在剧中与众演员一起演绎出这段奋斗人生路的酸甜苦辣,爱情、友情、创业、奋斗等元素也都将在剧中动情呈现。 近年来,在大城市打拼的兼有贫困家世的男孩女孩成为讲述年轻人奋斗故事的影视剧中,必不可少的一类角色。无论是《奋斗》中的露露,还是《北京爱情故事》中的石小猛,这些来自农村,却拥有着美丽城市梦的年轻人,在追梦的路上屡屡陷入误区和苦恼,最终又不得不向现实妥协。在剧中,谷智鑫饰演的孙六十为了追逐梦想独自闯荡大城市,虽屡屡遭遇挫折及磨难却从不向困难低头,与由小宋佳饰演唐申申上演种种扣人心弦的爱恨离愁,但最终通过二人的努力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剧中不仅体现孙六十、唐申申对爱情、事业的执着,更映射当代社会中年轻人对生活的态度,在引起观众共鸣的同时更值得当下年轻人去体会与思考。[page_break]

谷智鑫新剧剧照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