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被评为韩国女扮男装最出色女星 力压朴敏英朴信惠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7 13:46:12   来源:   

尹恩惠

    25号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艺通信》中选出了“在电视剧中女扮男装最出色的明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第5位的是美少年天才画家文根英。文根英在电视剧《风之画员》中饰演帅气的申润福一角。第4位的是让大家都想叫她哥哥的少女雪莉,第3位的是电视剧《是美男啊》中的高美男,朴信惠。[page_break]

尹恩惠

    第2位的是朝鲜版F4成员,并于大家一起活动的朴敏英。她在电视剧《成均馆绯闻》中与朴有天、刘亚仁、宋仲基饰演朝鲜“花书生”。众望所归的女扮男装明星,第一位的是《咖啡王子一号店》中的尹恩惠。尹恩惠在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中饰演女扮男装的高恩灿一角,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