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诗妍大赞拍戏搭档宋仲基 够男人有担当引爆粉丝热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8 09:08:35   来源:   

宋仲基

    宋仲基目前真可谓是大红大紫,不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均得到了傲人的成绩,当然这些也都与宋仲基的自身演技和魅力密不可分,昨日朴诗妍在论岘洞接受采访时说出了以上这句话,对《善良的男人》中一起合作的宋仲基大加赞赏。她说:“和比我年纪小的弟弟这样合作还是第一次。姜马陆(宋仲基)徐恩祺(文彩元)韩在熙(朴诗妍)这三个角色在剧中的比重都很大,而我又是最年长的姐姐,所以更需要有责任感,坦白说刚开始有些担心。”[page_break]

宋仲基

    然后接着表示:“但是很快发现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宋)仲基虽然是比我小六岁的弟弟,但是感觉不到这种年龄差异。像leader一样很有担当,演技也很好,好像是在被年纪大的哥哥关照着。女演员对戏的时候,看男演员的眼神有时会有被哥哥关心保护着的感觉,看到宋仲基的时候,就能感受到这一点。[page_break]

宋仲基

    所以非常的感谢他,觉得以后肯定能成为更好的演员。”此外在采访中,朴诗妍也谈到了对剧集的感想:“真的是受到了很多关爱的电视剧,所以感到很自豪。周围的人经常问,接下来的情节会怎么样?这样被关注的作品还是第一次,对自己所做的努力觉得很欣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