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景求称《Tower》的拍摄过程比《海云台》还要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8 08:55:57   来源:   

《Tower》薛景求

演员薛景求吐露了拍摄《Tower》过程中的辛苦。

11月27日在首尔江南区CGV鸭鸥亭举办的电影《Tower》的制作报告会上,薛景求吐露说“《Tower》的拍摄过程比《海云台》还要辛苦。再也不出演灾难电影了”。

“虽然在上部作品《海云台》里也有海啸和大量泡在水里的戏,但这次电影中不光有水,还有火。以后不管是深山题材还是地震题材,我都不会再拍灾难电影”。 他一边说一边摇手,引起了哄堂大笑。

他接着还说:“其实我很怕水。在拍摄在5米深的水中打开水罐的时候,设备发出爆炸的声音,我以为要出事,非常害怕”,“虽然每次拍摄都很辛苦,但一旦上映,就都忘了。我觉得这次电影会取得不错的成绩,而进行了拍摄,但对水的恐惧依旧存在。”

《Tower》讲述一个108层的摩天大厦发生大规模火灾后人们纷纷努力求生的故事。薛景求在剧中扮演一个具有极强责任心和领导力的消防队员江英基(音)。孙艺珍、金尚景(音)、安圣基和车仁杓都有出演。这部电影预计将在12月上映。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