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生父曝光 曾担任张兰豆制厂会计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8 15:45:44   来源:   

因与早前俏江南创始人马先生将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告上北京朝阳法院一案,但因张兰多次拒绝出庭,而接二连三的曝出张兰在原户口所在派出所注销户口一事,“俏江南集团公关为此发布声明称:“张兰董事长最近因接受膝盖治疗,并不是所谓的消失。”

就在张兰注销国籍一事传得满城风雨之时,网络上又曝光了多年来一直神秘的汪小菲父亲。多年来,都未曾听汪小菲提起父亲的事情,就连汪小菲与大S结婚的时候,也未见生父出现。汪小菲的父母离异之后,汪小菲一直跟着母亲生活。有传生父原是豆制品厂的供销科长,后到张兰豆制品厂任职会计。而现在常与母亲张兰手牵手出现在公开场合的男人,是汪小菲继父。汪小菲继父叫田益宾,是名摄影师,由于在家排行老六,因此外称老六。田益宾1963年生于东北大庆,喜爱音乐,擅长吉他、鼓等乐器,不过都只限于自娱自乐和与朋友同乐。田益宾在艺术圈里是知名人士,曾用新闻纪实的手法拍摄无家可归者。田益宾与张兰1994年相识,两人也有未领证而同居的说法。

汪小菲曾谈起过父母离婚一事,他说:“当时父母离婚时,我并没要死要活的。”由于父母早年离婚,汪小菲本人也曾在博客中表达自己的“不自信”:“其实我的文笔一直很差,对写作真的没什莫自信,其实我对什么事都没有自信。本人很小就出国,开始要去加拿大,结果被拒签了。后来为了要出国几乎近于疯狂,学也不好好上,一心一意要走,哪怕非洲也行。最后鬼使神差地去了法国。还记得那时候自己一个人,不会讲法语,也没钱,就是被国内的中介办到了一个破学校,在法国南部。我一直都不满,总是想要到巴黎去看看。最后拖着行李,来到期望已久的巴黎,住在一晚80法郎漏雨的小旅馆里,用我那还有点生疏的英语,找新的学校,住的地方。后来被骗,遭到了各种歧视,还被误认为非法移民关到了监狱里…… 从小到大我都是军体委员,对自己百分百的自信。当着全校一千多人喊号,谁也不惧,不像现在,说话还不如蚊子声音大……家里现在有钱了,但是什么都不是。没自尊,没了追求,没了理想。每天脾气越来越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