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将转播2012 MAMA亚洲最大音乐盛典 引爆热点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9 09:01:11   来源:   

    即将在香港举行的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2012 Mnet亚洲音乐大奖”将会有85个国家23亿人口观看。香港TVB将与湖南卫视和网络频道FIC组成了2012MAMA媒体搭档,美国、日本、台湾、新加坡、澳大利亚等16个国家将会直播,法国、芬兰、瑞士、荷兰、阿拉伯、孟加拉国等69个国家将会录播。而且,包括Globle Mnet在内的20余个网络频道也将现场直播2012 MAMA。作为单个节目是韩国史上最大规模。[page_break]

bigbang

    2012 MAMA总负责人徐铉东表示:“今年的MAMA在亚洲地区将以电视直播的方式为,相比去年节目播出范围扩大到了欧洲、南美、中东等地。”MAMA的前身是韩国代表性的音乐频道Mnet从1999年开始举办的韩国大型音乐盛事“Mnet KM Music Festival ”(MKMF)。改名后的第一届MAMA于2009年韩国华丽揭幕。从第二年开始正式开始了亚洲巡回,2010年在澳门,2011年在新加波举办,逐步成为亚洲最大的音乐盛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