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拉拉夫妇》完美大结局 金廷恩与申贤俊圆满复婚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9 10:05:50   来源:   

《乌拉拉夫妇》剧照

申贤俊与金廷恩复婚,《乌拉拉夫妇》最终迎来美满大结局!

11月27日播出KBS 2TV《乌拉拉夫妇》最后一集中,罗丽玉(金廷恩饰)与高洙南(申贤俊饰)复婚,而张贤宇(韩在石饰)为了自己的梦想回到了美国本部,而第三者Victoria在瑞士恢复健康后回到了韩国。

与张贤宇分手的罗丽玉与高洙南重新复合,并与儿子一起过着幸福的家庭生活。也许是有过一次创伤,罗丽玉与高洙南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高洙南为了罗丽玉在宾馆特地安排了浪漫的结婚典礼,开始准备幸福的复婚生活。高洙南还正式地向罗丽玉求婚到:"请跟我结婚吧!"

高洙南还说到:"我以为永远都不能去爱了,但感谢能再给我一次机会。以后作为我的妻子、朋友、我所深爱的恋人、继灿的妈妈一直留在我身边吧,我会成为像篱笆一样坚固的丈夫。把这样不足的高洙南转变成一个人的罗丽玉,我爱你!"甜蜜的告白之后,高洙南单膝跪下献上了求婚戒指,罗丽玉接受了戒指,俩人深情地拥抱在一起。

尤其,高洙南和儿子高继灿一同跳起"骑马舞",婚礼热闹非凡。随着罗丽玉与高洙南甜蜜的亲吻,《乌拉拉夫妇》最终赢来了完美结局!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