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总监天后”张韶涵入围中歌榜港台地区八大奖项

http://www.yule.com.cn 2012-11-30 08:41:17   来源:   

张韶涵宣传照

    中国娱乐网讯 阔别乐坛三年张韶涵发行全新专辑《有形的翅膀》专辑上市后好评如潮,主打歌《最近好吗》、《淋雨一直走》先后攻占各大榜单榜首并蝉联冠军宝座。首度担任“音乐总监”的张韶涵凭借《有形的翅膀》优异的音乐成绩入围第20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专辑奖、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同时被提名港台地区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最佳女歌手、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淋雨一直走》也也入围了年度最佳单曲制作人奖、年度最佳编曲奖、年度最佳作词奖,三项个人奖两项专辑奖三项单曲奖“总监天后”风光入围八项提名实力不容小窥。

    张韶涵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此次也是把自己对生命的态度、对音乐的理念,完整呈现在新专辑中。张韶涵亲自担纲新专辑音乐总监,全程参与专辑制作,专辑收歌期间好友吴青峰特意主动要为张韶涵量身打造主打歌,而音乐总监也毫不客气的开出“命题创作”《有形的翅膀》,除此之外还为《最近好吗》填词,专辑发行后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不仅为其主持台北发片记者会,连成都新歌发布会也现身力挺。特意从繁忙的工作中空出档期飞来为张韶涵做主持,活动结束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下一个城市工作。面对好友对自己支持张韶涵也不负重望的入围了中歌榜港台地区八大重要奖项,这无疑是对“总监天后”最大的肯定。

    据悉,12月1日张韶涵与好友吴青峰一同录制的《快乐大本营》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翌日,张韶涵将在北京来福士广场举办《有形的翅膀》签售会,希望喜欢张韶涵的歌迷朋友们不要错过![page_break]

张韶涵宣传照[page_break]

张韶涵宣传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