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波《老男孩》中饰朱雨辰前女友 价值观碰撞现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2-11-30 13:01:14   来源:   

崔波饰演边凤梅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电视剧版《老男孩》正在大连紧张拍摄中。故事围绕着朱雨辰、凌潇肃和佟悦饰演的三个“老男孩”展开,凭借《我的传奇老婆》、《川军团血战到底》等影片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崔波地加入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色,可谓绿叶还需红花配。

    剧中崔波饰演的边凤梅是一位中学老师,她也是朱雨辰在剧中饰演角色东海峰的前女友。而对于为何是“前”女友,崔波解释到:“剧中东海峰和边凤梅原准备结婚,但因一直在外打拼而未能如愿。随着心态的变化,她从开始的同情安慰到误解抱怨甚至嫌弃,最终投入了大款的怀抱。”不过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崔波表示还是希望大家届时可以观看电视剧。

    据悉《老男孩》将于12月份杀青,剧中除上述演员外车晓、高露和在电视剧《画皮》、《我的传奇老婆》中有上佳表现的演员董易晋等也有上佳表现。剧中不同阶层的价值观如何交织碰撞、花样年华的年轻人又会作何选择?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电视剧版《老男孩》的动态,也期待演员们在剧中的精彩演出。[page_break]

《老男孩》中有出色表演的董易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