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兵马俑与招财猫》将播 杨洋林园甜蜜触电

http://www.yule.com.cn 2012-11-30 14:16:38   来源:   

杨洋

    中国娱乐网讯 东方卫视全新推出的系列纳米剧《刷新3+7》,以一周一故事的形式,为观众呈现出许多生活中的小哲理,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由于该系列剧以微电影的表现手法呈现,有别于传统的电视剧,因此取得了不俗的收视。

    即将于明晚播出的《刷新之兵马俑与招财猫》,讲述的是一个穿着兵马俑服装负责招徕顾客的男孩何天泽(杨洋饰演)与一位扮演招财猫的姑娘贝拉(林园饰演)的都市爱情故事。杨洋称,起初拿到《兵马俑与招财猫》的剧本时,感觉戴着面具、穿着兵马俑服装很有神秘感。后来真演了这个角色,发现易沙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男孩,但却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改变,传递着乐观向上的人生正能量,“他的爱情观也很简单,不以外貌、钱财取人,更看重的是人的内心,这在现代社会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我很欣赏。”

    另悉,目前杨洋正在横店赶拍巨型古装创意歌剧《新洛神》,他在剧中饰演风度翩翩的才子曹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