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演技被赞 时隔2年复出害怕演戏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4 08:11:26   来源:   

文根英

文根英在12月1日首播的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中饰演服装公司新入职员世京(音)一角,虽是名牌大学设计学系的优秀毕业生,但由于家境平凡而无法好好展示自己的才能,是代表“88万韩元一代”悲惨现实的典型人物。在该剧首播之前,文根英曾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开始害怕演戏了”,但在当天的节目中,她却没有丝毫的羞涩和不安,真实演绎了充满活力的形象,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文根英的法语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实际上,她完全不懂法语,但在当天的节目中却大秀流畅的法语,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剧组称赞说“剧中参加服装公司面试的时候需要说一口流利的法语,文根英一边听法国人Ida Daussy的台词录音一边进行练习,很快就说得很好,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她属于努力型演员”。

《清潭洞爱丽丝》讲述的是一位平凡女子(文根英饰)“成为清潭洞儿媳项目”的电视剧,是一部引人思索何为真正的结婚条件和幸福意义的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