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还珠格格》台湾播映 周放潇洒再现侠女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09:50:30   来源:   

周放饰侠女柳红

    中国娱乐网讯 《新还珠格格》在内地彻底火了一把之后,华丽登录台湾,在台湾开播。曾经风靡一时的《还珠格格》使得新版刚刚开拍就备受关注。清秀美女周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心思缜密却重情重义的侠女柳红,周放饰演的柳红备受观众赞誉,多了一分清秀美丽,也多了一分刚毅的侠女风范。

    早在大学期间,周放就在《丑女无敌完美季》中出演备受关注的阿黛尔一角,不同于顾璇的风情万种,周放散发的自然而淡雅的清新气质,让完美季中的阿黛尔,被观众称赞为“很纯很天使”。气质淡雅的周放在参加训练营时被琼瑶一眼看中,认为周放不仅是“赏心悦目的漂亮女孩”,并且具有豪爽如泰山的豪迈性格,让琼瑶似曾相识倍感亲昵。就这样周放从天使版的阿黛尔变成了性格刚毅重情重义的侠女柳红。周放表示柳红这个角色看似并没有过多的波折情感,却是故事中重要的辅佐者,为好友开路辟棘不惜劫法场,豁出命保护,是个有情有义的女子。《新还珠格格》在内地开播之际引起不小轰动,周放饰演的柳红也俘获了众多观众,而如今《新还珠》走进台湾,周放也将巾帼不让须眉的侠女之风带入台湾,让台湾的观众也感受到这位“豪爽如泰山”的女孩的别样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