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大明星自曝“失身经历” Lady Gaga称很糟糕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09:42:50   来源: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明星们的勇气,什么料都敢爆。甚至是让我们一般人谈之脸红心跳耳发烧的“失身经历”,被他们自己谈起来却没有丝毫尴尬的感觉,似乎那是别人的事情。不过“说者无意,听者咋舌”呀,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初夜都是什么样的:

 

 

1.柳岩

这两年,柳岩凭借自己的美胸大胆出位,曝光率因此居高不下。越战越勇的柳岩现在参加节目更是“畅所欲言”了。在一档节目的“揭开亲密行为的迷思”话题环节,当男主持人提到男性比较在意女性是否还有“第一次”时,柳岩接过话茬自曝自己的“第一次”竟然没有落红,令大家惊讶不已。不仅如此,她还接着和男主持一起分析各种形状的处女膜,尺度之大令在场观众倒吸凉气。 

[page_break]

 

 

2.韩寒

韩寒曾经自曝说自己的“第一次”发生在初二,那时的女友就是自己的性启蒙老师,而且,初夜就发生在地上,这让听的人哑然。但是,再一想,他是韩寒唉,向来是惊世骇俗的,能说这种经历也就不足为奇了。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