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亲自回应婚变 将起诉董洁经纪人告其诽谤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09:17:22   来源:   

点击进入董洁潘粤明离婚专题

点击进入董洁潘粤明离婚视频专辑页

眼见曾经的金童玉女潘粤明、董洁一步一步沦为“仇敌”。潘粤明一根油条促成的爱情童话,在崩盘前夕,却被拧成了一股错综复杂的麻花,让人扼腕叹息。

 2012年10月中旬,知名演员董洁和潘粤明婚变新闻占据各大媒体头条。今晚(12月5日),潘粤明出席某活动时,也首度亲自面对媒体对婚变问题做出回应。

潘粤明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已经以诽谤罪起诉了董洁的经纪人,法院也受理了这个案件,目前正在等结果。他非常想念儿子,称为了孩子什么都可以忍受,但目前孩子不在他身边。对于董洁,潘粤明则称问心无愧。

“我希望她能拿出讲我那些事的证据,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她们一直不吱声,让人误解好像是要给我一条活路似的。千万别这样,既然你敢讲,就要对你的话负责,不能滥用这种话语权。”潘粤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潘粤明董洁婚变事件回顾:

10月19日,据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知名演员董洁和潘粤明已分手。董洁方面随后证实情变,称两人分手主要原因是潘粤明好赌成性,而潘粤明亦发声明回击,曾经模范夫妻离婚后迅速翻脸令网友唏嘘,纷纷表示“不再相信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