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婚后现身 低调返京精壮保镖随行保驾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11:24:51   来源:   

郭晶晶

    近日,已为人妇的郭晶晶低调回京,与霍家子弟出门都是保镖前呼后拥不同,霍家只派出了一位精壮帅男兼任保镖,保护儿媳安全。当日郭晶晶穿着潮款羽绒棉服,素颜带着棒球帽,没有刻意遮掩行踪。她手里挎着一个粉红色的大袋子,似乎是由香港特地带给父母的地道礼物。那名精壮的帅男助理兼保镖则拉着行李箱跟在她身后,一言不发,只是紧紧盯着郭晶晶。两人走出航站楼,一辆豪车已早早就位,接载着这位豪门媳妇返回娘家。最近,霍家三少霍启人的钱女友Rebecca跳楼自杀,霍家承受了很大压力,懂事的“少奶奶”郭晶晶也因此绝少出门,避免被媒体追访。[page_break]

郭晶晶[page_break]

郭晶晶[page_break]

郭晶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