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孤岛飞鹰》将播 元芳狄仁杰“反目”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17:02:43   来源:   

《孤岛飞鹰》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抗日谍战剧《孤岛飞鹰》将于12月12日登山东、天津、贵州、云南四家卫视播出。《孤岛飞鹰》讲述了在1938年的上海,燕双鹰同“猎鹰暗杀队”队员为保护太平天国宝藏,与汪伪特务和国民党贪官展开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战斗故事。作为“英雄”系列第四部,《孤岛飞鹰》继承了钱雁秋导演动作戏一贯的风格:大量的枪战、谜题重重的案情设计,贯穿始终的英雄人物。因“元芳”爆红网络的张子健此次出演主角燕双鹰,与剧中饰演汉奸的“狄仁杰”梁冠华斗志斗勇。剧中的燕双鹰身穿黑色披风,脚踏新型装备,英雄形象尽显,被网友称中国版“蝙蝠侠”,该剧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3D云视频智能机独家播出。

    元芳饰英雄 狄仁杰成大反派

   《孤岛飞鹰》中元芳和狄仁杰从“合作”成为“敌人”。因“元芳”走红网络的张子健挑大梁扮演民族英雄燕双鹰:一如既往的黑风衣,如鹰般敏捷的身手,超乎常人的谋略。张子健直言:“燕双鹰是个十分坚持的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身处怎样的逆境,他都会克服一切阻碍,实现自己的目标。”以燕双鹰为首的爱国志士秘密潜入上海,与另外六个身怀绝技的人组成了猎鹰暗杀队。在经历天皇特使诈死,黄金得而复失,军统上海区长叛变后,燕双鹰等人几经生死,一次次阻止了日军掠夺中国财富的计划,最终战胜敌人,使宝藏顺利回到人民手中。而“狄仁杰”梁冠华在《孤岛飞鹰》中饰演上海市市长,即贪图钱财又卖国求荣,实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

    燕双鹰版“雷爷”  装备堪比蝙蝠侠

    自从"雷爷"吴奇隆在乐视网热播剧《向着炮火前进》中以超酷的“飞机头”和“黑超皮衣”亮相后,时尚风在抗战剧里似乎越刮越劲。作为大红人“元芳”,张子健此次在《孤岛飞鹰》中自然也不甘示弱,装备新型突击车,堪比蝙蝠侠的战车。曝光的剧照中,一群集体一身黑衣的爱国抗日志士让人眼前一亮,立刻想到“刀锋战士”要杀鬼子了。虽然有部分武器的年代与历史不符,但观众除了付之一笑之外,表示并不介意,看得爽就够了。导演钱雁秋表示,像燕双鹰这样的英雄,越往深处挖掘,越会发现他身上蕴藏着无尽的内容,他希望能把“燕双鹰”打造成一个深入人心的电视剧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