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本山现身回应徒弟王小宝打人:已做处理决定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08:56:49   来源:   

赵本山现身回应徒弟王小宝打人

6日下午,由连奕名导演,小沈阳、毕畅主演的电视剧《杀倭令》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举行发布会,赵本山也前来为徒弟捧场。针对日前徒弟王小宝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一事,赵本山首次亲口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无论谁错,我们都应该先自我检讨,并表示已经对王小宝作出了处理决定。

12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徒弟王小宝开着路虎与一出租车相撞,并且打了出租车司机。此消息传出后,引起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并表示本山传媒乡里对公司的演职人员严加教育,严格管理,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

在《杀倭令》见面会上,赵本山再次对此事做出回应,并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就和王小宝通了电话,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他表示可能因为徒弟着急赶场才发生了这个误会,并透露派出所已经调查了情况,双方并没有扭打在一起,只是有些拉扯。

“王小宝已经是公众人物,那就要对公众负责,无论怨谁,我们要做的都不是去评价别人,而应该先进行自我检讨,管好自己。”赵本山在现场还表示已经对王小宝作出了处理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