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琼瑶新作占据期待值榜首 高梓淇万茜同窗再聚首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08:46:06   来源:   

高梓淇定妆照

高梓淇万茜同窗再聚首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刚刚在上海杀青的琼瑶全新创作大戏《花非花雾非雾》,近日在某专业测评机构出示的一份“观众期待指数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这部集结了老中青以及新人共四代琼瑶剧演员的浪漫偶像巨制,成为了即将在2013年与观众见面的影视剧中最受期待的一部。作为从新版《还珠格格》走出的“琼男郎”高梓淇,这一次与大学同学万茜在琼瑶剧中合作,二人也表示非常荣幸。

    曾在热播剧《我家有喜》、《非常有喜》中有过合作的高梓淇、万茜,此番在琼瑶新剧中二度合作,两人又是上海戏剧学院同班同学,在合作中可谓是默契十足。这部作品从筹备到杀青,先后在上海与法国各地取景,集结了新《还珠》众主创与老中青及新人等四代琼瑶剧演员,可谓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却又有无限可能的浪漫之作。因为新《还珠》中对“箫剑”的精彩诠释,高梓淇也成为了新一代“琼男郎”中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而首次出演琼瑶剧的万茜,更是以在《我家有喜》等多部作品中的精湛演技征服了琼瑶,更是被业内盛赞为最具实力的新生代。《花非花》在“观众期待指数榜”上名列前茅,高梓淇与万茜更是欣喜不已,对于他们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二人都表示很有信心来面对观众的期待。

    据悉,《花非花雾非雾》杀青之后,高梓淇与万茜也已经开始了各自新的工作,琼瑶也曾表示,希望各位演员的表现不会让观众朋友失望。相信2013年也会再掀收视风暴,创造出琼瑶剧的有一个传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