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晟张睿领衔《新还珠》台湾重播 琼瑶微博曝花絮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09:10:08   来源:   

李晟《新还珠格格》剧照

张睿《新还珠格格》花絮照

    中国娱乐网讯 《新还珠格格》继在内地大火后,热度席卷港台及很多亚洲国家,近日更是登陆台湾华视黄金档再度播出,复制了旧版还珠万人空巷的热潮,《新还珠格格》在各地区重播的热度依然不减,剧中李晟张睿饰演的经典情侣组合令人印象深刻。在台湾电视台重播当天,琼瑶也通过微博曝光了多张电视剧花絮照。

    据悉,自11月26起,《新还珠格格》再登华视黄金八点档,每天两集联播。琼瑶在微博上第一时间发布消息,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响应,网友纷纷留言也期待内地电视台的再播。《新还珠格格》在去年7月登陆湖南卫视首轮播出,没有重复一些翻拍剧首轮播出就退隐荧屏的命运,相反还成为电视剧荧屏的重头戏,之后在四大卫视同时启动了第二轮播出,期间更是在港台地区播出,剧中情节还被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引用。之后又登陆新加坡电视台,三轮、四轮播出更是让新还珠成为去年席卷整个亚洲的电视剧,成为不折不扣的称霸荧屏之作。

    张睿李晟的“永燕”情侣档因《新还珠》的热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赴香港和台湾宣传时,更是受到了大批粉丝的追捧。在新加坡等国外电视台播出后,李晟张睿的人气再度升级,吸引了很多国外粉丝的关注。这一次,台湾华视再度重播,无疑再次证明了这一琼瑶经典剧的传奇,李晟和张睿作为剧中主演也将带给台湾观众新一轮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