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金基石泼文根英酱油 引发连锁式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0 09:49:58   来源:   

文根英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从金基石那着实的受到了误会。9日播放的《清潭洞爱丽丝》第4集中韩世景受到朵迷鸿(金基石)的party邀请。韩世景以润珠教的方式和被邀请参加party的客人们适当相处而得到朵迷鸿的关注。

    被朵迷鸿邀请的First Classical代表张明厚(音译)和韩世景的对话 成功引得张明厚会长的关注,另外朵迷鸿看到交给韩世静酒店卡后,说了这里优秀的人很多,张会长那种程度的话也是了不起的人了,得到优秀的人帮助的话也算是一个有效的办法,你难道不认为这是通过我的人脉关系打通的人脉吗?[page_break]

文根英

    韩世景问朵迷鸿,优秀的人这话是什么意思,朵迷鸿质疑说是援助者,和车会长不也是那样的关系吗?
惊慌的世景泼了朵迷鸿一杯水,朵迷鸿果然也不是好惹的回敬了世景一脸酱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