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戚薇《转身•薇笑》上海首发 自曝泰国度假“被骗”拍写真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0 11:37:40   来源:   

戚薇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戚薇带着自己首本公益写真书《转身.薇笑》与数千粉丝齐聚上海虹口龙之梦,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第一本写真书的签名会和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微笑行动中国基金的副主席&项目总裁吴伟先生也亲临现场,授予戚薇“微笑大使”的称号,肯定她在公益事业上做出的表率和努力。活动现场戚薇还献唱了新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的两首主题曲《放开爱》和《爱情没什么道理》。全场粉丝变身戚哥的强大后宫团,数千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令戚薇感动不已。戚薇的后援会也在发布会现场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用99张后援会成员的笑脸和戚薇的笑脸一起拼成的100%微笑海报,表达跟随戚薇为公益做贡献的决心,和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一起推广“让爱传递微笑”的活动。

    戚薇用爱传递微笑  率百万粉丝“一元钱”温暖冬季

    海蝶音乐总裁毕晓世先生作为戚薇音乐专辑制作人也赶来现场,和戚薇一同表示:该写真书除了回馈给喜爱自己的歌迷影迷外,每一本《转身.薇笑》写真书获得的版税,均将以1元钱/本,捐赠于“微笑行动中国基金”,一起救助唇腭裂儿童。也非常感谢银乐迪自2012年9月其起,在全国20家银乐迪KTV联合设立了“微笑行动”的捐款箱,仅仅100天,已经收集了上万元的零钱捐赠,平均每4000元,就可以帮助一位唇腭裂的儿童恢复微笑。戚薇在现场呼吁粉丝们:勿以善小而不为,虽然是一元零钱,但是每“一元钱”的捐赠都可以温暖这个冬季。

    曾小贤神秘“献声”送惊喜 陈赫以歌传情祝福戚薇

    发布会现场,戚薇的好兄弟陈赫特别通过手机微信的方式传来一段自己翻唱的戚薇新歌《放开爱》表达祝福, 深情并茂的演绎却被七哥吐槽“这个版本难听得很特别!”谈到两人的感情,戚薇笑说:“跟陈赫第一次见面就跟好哥儿们一样拍肩拥抱,我们之间完全自来熟。”此番新歌《放开爱》也邀请到陈赫出镜表演,催人泪下的突破演出让戚薇心存感激,而两人首次合作的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也将在春节寒假档开播。 

    自曝泰国度假“被骗”拍写真  挑战性感尺度大吐苦水

 在这本《转身.薇笑》写真书中,一组白色比基尼性感泳装照更是令一众宅男心神向往。如此突破尺度的表现,戚薇自 己却大吐苦水:“这次的拍摄就真的是一场意外,原本我只是想请工作团队和妈妈一起去旅游休假的,结果被安排成了一次写真书拍摄出差。”戚薇无奈地表示,这 一切回头看都好像一个骗局:“包括这组比基尼照片本来是有一个披肩遮盖住的,后来他们就不停催眠,尤其在泰国的美景下你很容易卸下防备,最后就成了现在大 家看到的样子。”戚薇表示这样尺度已经是她的极限,下一本写真希望能去在冬天时候去欧洲这样的寒冷地方,大家穿得严实些最好。

    习惯被称“戚哥”  袁成杰Hold不住我

    早前,戚薇与袁成杰合唱的一曲《外滩18号》红遍全国,之后跃身挑战影视剧转型演员。《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偶像剧收视一路飙红,可谓影视歌全方面均取得满贯好成绩。如今两人开始单飞发展,戚薇自曝生活中性格超“爷们儿”,常被大家称呼为“戚哥”。对于和袁成杰有否可能发展成恋人?戚薇坦言:”我中意比我还爷们儿的男生,袁成杰只有我能Hold住他,他要Hold住我不可能。”(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戚薇[page_break]

戚薇[page_break]

戚薇[page_break]

戚薇[page_break]

戚薇[page_break]

戚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