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与2NE1入选MTV BBS 他们是无可限量的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0 07:06:20   来源:   

Big Bang和2NE1入选MTV“Best Band Style of 2012”。

8日,美国MTV公开了"Best Band Style of 2012"入选名单。最佳Style乐队除了Big Bang和2NE1以外,还有One Direction、The Wanted、Backstreet Boys、Destinys Child、Spice Girls、Fun.、HAIM、No Doubt等海外乐队。

MTV对选择Big Bang的理由表示:"他们是拥有无限能量的组合,而且尝试非常强烈的服饰,展示了甘愿冒险的Style精神。"

而对2NE1评价到:"代表K-pop女组合的的组合","她们的时尚又强烈又华丽。而且,她们与设计师Jeremy Scott的友情令人羡慕。"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