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虐恋第二幕开始 准备哭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1 10:59:10   来源: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

    韩国MBC水木剧《想你》时隔14年后,朴有天、尹恩惠及俞承豪的命运再次纠葛在一起,自此三人的悲伤恋情拉开了第二幕。上周播出的电视剧《想你》中,Zoe(尹恩惠饰)因对当初抛下自己独自离开的韩正宇(朴有天饰)心怀怨恨,而拒绝了韩正宇。但当得知韩正宇因无法忘记自己而再次前来找寻时,陷入了从怨恨变成思念的混乱感情。而深知Zeo就是秀燕的韩正宇,默默地等待Zoe打开心扉回到自己身边。

    同时,当看到Zoe和韩正宇在一起的画面,愤怒不已的Harry(俞承豪饰)投射出令人不寒而栗的狠戾目光,而他的心中也充满的恐惧和不安。Harry为将Zoe永远留在自己身边提出了订婚要求,却未能得到Zoe的答案,而伤心不已。

    电视剧《想你》随着尹恩惠对亲生母亲透露自己真实身份、朴有天为找回当初善良的初恋情人孤军奋斗、俞承豪展开自己的复仇之路,自小便纠缠在一起的孽缘,后续将展开怎样精彩故事深受关注。该剧于每周三、四晚韩国时间9点55分播出。[page_break]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