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爆张檬出演“王语嫣”全因难忘旧爱陈浩民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1 14:08:11   来源:   

陈浩民张檬07年已结识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剧新版《天龙八部》自拍摄消息放出后就引来不少人的关注,在陆续发出几组剧照后却招来网友的大肆恶搞。不过,即使恶搞声一片,该片几位主演却还是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记者从剧组知情人口中得知,虽然现在很多演员还没有确定,可是张檬确实第一个就定下来要演王语嫣的。这位知情人说:“剧本出来之后,张檬很快就看完了,然后无论如何都要争取王语嫣这个角色。”据该知情人透露,这和张檬的旧爱陈浩民有很大关系。
   
    新版《天龙八部》日前放出了拍摄消息,并曝光了多组剧照和定妆照。和其他经典翻拍一样,《天龙八部》也没能逃过网友的犀利批评,直言“演员服装像床单”“道具过于时髦”,甚至还有网友对贾青饰演的阿紫、金基范饰演的段誉进行恶搞。不过,相对于其他人,张檬的王语嫣造型还算幸运,没被网友大肆恶搞。对此,一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她的衣服都是自己选的,要求挺高。”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一件令人颇为意外的事,他说:“张檬是第一个确定进组的演员,拿到剧本之后就表示要非王语嫣不演。”当记者问起其中原因时,对方也没有隐瞒,“后来我才知道,因为她前男友是演过段誉的陈浩民。”
   
    随后记者联系到张檬的一位好友付小姐,当记者问起陈浩民的事情时,对方表示两人的确交往过。付小姐说:“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很多圈里朋友都知道,只是当时没有公开而已。”不过付小姐言语之间也为这二人感到可惜,“在一起大概有两年,感情也一直很好,结果2010年突然就分开了。”
   
    记者盘算了一下时间,2011年刚好是陈浩明与妻子蒋丽莎结婚的时间,当记者追问张檬和陈浩民分手的原因时,付小姐坦言自己也不清楚,他们两个现在也不常联系了。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另一位知情人士那小姐,她告诉记者张檬和陈浩民谈了两年恋爱,张檬曾经公开表示过最喜欢的武侠角色是段誉,可以说陈浩民就是她少女时代的偶像。“那个时候他们各自有戏,都很忙,可是还是经常坐十来个小时飞机见上一面。有一次张檬专门飞到厦门探陈浩民的班,俩人还一起吃火锅,很甜蜜。”那小姐说,“张檬还是很重感情的,后来陈浩明爆出来咸猪手的丑闻,张檬也亲自飞去台湾,当着媒体的面力挺他,帮他澄清事实。”[page_break]

新“王语嫣”张檬[page_break]

张檬、陈浩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