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miss A秀智压倒众多帅男美女成为圣诞节最佳伴侣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2 09:05:54   来源:   

宋仲基

    韩国演员宋仲基和女子偶像组合miss A成员秀智最近在韩国某网站举行的问卷调查中被韩国网民选为了最想一起共度圣诞节的艺人。韩国某网站在11月20日至12月6日期间,举行了“最想共度圣诞节的男女艺人”问卷调查,结果宋仲基以37%的得票率被选为了女网民心目中最想一起共度圣诞的男艺人。李胜基、玄彬、PSY分别以22%、18%、12%的得票率排名第2位至第4位。

    在女艺人部门的评选中,以《建筑学概论》成为韩国“国民初恋”的秀智获得34%的选票而排名第一位,女歌手IU、女演员文彩元、姜艺彬分别以23%、17%、16%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位至第四位。[page_break]

miss A成员秀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