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金基石剧中对白知名剧情走向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2 10:56:06   来源:   

《清潭洞爱丽丝》

    9日播出的SBS周末连续剧《清潭洞爱丽丝》中,剧中无法忍受徐润珠(苏怡贤扮)羞辱,奔出聚会的韩世京(文根英扮)吐露了郁闷。当天的剧集中,因为朵米鸿(金基石扮)的建议,韩世京去到聚会。正在此时,徐润住打开电话向世京询问,世京流著泪表示:「你真是了不起」。

    徐润珠不禁询问理由,韩世京回答表示:「我无视了你为了爬到现在这个位置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对不起」,「刚才在聚会上经历的一切,现在终於有点了解你的心情了」。「难道你跑出来了?」对於徐润住的询问,韩世京「是的」进行了回答,并在电话中对徐润珠破口大骂,「像你这样的人怎麼会了解我的心」并进行了反问。[page_break]

《清潭洞爱丽丝》

    之后韩世京引用了徐润珠的座右铭,并表示:「虽然懂这些话,但是要真的做到却很难」吐露了自己的困恼。对於始终坚持诚实原则的韩世京,徐润珠不仅长叹口气表示:「你已经失去了作为一只兔子观赏的兴趣了」,「现在只剩下一个办法,就是去找其他的兔子」暗示了二人今后即将展开与众不同的去路。[page_break]

《清潭洞爱丽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