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peed即将“迸发”队长世俊成“队长宋承宪”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2 14:38:11   来源:   

Speed成员世俊

    男子组合Speed即将回归,成员世俊(音译)的海报于12号公开。世俊20岁(93年生),曾在加拿大温哥华学习1年,回国后目前在翰林艺术高中演艺系就读。由于他的眉毛很浓,因而在学校被称为是“队长宋承宪”。明年1月9号Speed将携由新沙洞老虎、为梁耀燮制作《咖啡因》的金泰柱(音译)、Hyoo Woo3人共同合作的作品,主打曲《Its over》回归。

    朴宝英也将参加此次歌曲的伴唱并参演MV,变身蛇蝎美女。Speed是由2010年出道的男女混合团体中的男成员3人(泰云(音译)、政宇(音译)、成敏(音译))和新进成员4人(钟国(音译)、世俊(音译)、刘焕(音译)、泰和(音译))组成的男子7人组。Speed的队长泰云(音译)是组合Block B说唱歌手Zico的哥哥,他的Rap实力非常的厉害。钟国是Mnet《Super Star K》出身。[page_break]

朴宝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