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退役与密友张东健朱镇模举办专业派对 三人友谊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3 10:46:16   来源:   

玄彬

    玄彬与“至交”张东健、朱镇模转业(退役)派对。玄彬于9日晚上在首尔江南某处张东健、朱镇模见了面。当天的聚会是为了祝贺玄彬退伍设立的。三人见面并用餐。他们三个久违的轻松相望,一边喝酒开怀叙旧。张东健和朱镇模都是玄彬演员生涯兼生活上的前辈,并对给他今后的活动给予毫不吝啬的指点。

    玄彬张东健朱振是众所周知的演艺界的代表性至交好友。三个人是前后辈关系,因为都是演艺界明星棒球队“playboy”的成员,所以关系变得非常亲密。玄彬在服役期间休假时,三个人一起见面也曾被发现。特别是玄彬和张东健是交情深厚。玄彬在张东健和交情,2006年AM娱乐公司签署的专属合约,而结下了不解之缘。玄彬最近与申敏儿共同成为O&娱乐新东家。O&娱乐是他们与AM娱乐公司中一起工作的金玉玄理事设立的新生公司。[page_break]

张东健

    玄彬于本月6日在京畿道华城的海军陆战队司令部申请退役专业,粉丝们也来参加捧场。他于去年3月在庆尚北道浦项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21个月入伍,结束服役期间退役。当天玄彬留着泪表示“实在是太想演戏的情景,成为了热门话题。玄彬在短暂的休息期后将会重返作品的计划。据悉,很多电影和电视剧剧本方面在头一年就等着玄彬的归来。广告界对玄彬的垂青也不断涌现。[page_break]

朱镇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