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S501金贤重日本Oricon桂冠 专辑销量压倒张根硕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3 16:05:15   来源:   

 

金贤重

    组合SS501成员兼演员的金贤重(26岁)在日本的人气得到认可。据经纪公司Keyeast和日本Oricon数据显示,金贤重12号发表的首张日本正规专辑《UNLIMITED》在发售当天登上Oricon榜单的榜首。金贤重的专辑销售量达56473张,比5月韩流明星张根硕(25岁)的正规专辑《Just Crazy》的53000张多销售了3000张左右。

    同一天,日本歌手水树奈奈(32岁)的《ROCKBOUND NEIGHBORS》(销量36779张)和组合Flumpool的《Experience》(20449张)也排在的销售榜单上端位置。今年初正式在日本出道的金贤重7月发表的第2张单曲专辑《Heat》,在发售当天销售了约14万张,曾登上过Oricon榜单的首位。该单曲专辑在发售当周共销售183000张,也在Oricon周榜单的上端。 [page_break]

金贤重

    含有日本公演实况的DVD《First Impact》在5月发售时也夺得了DVD日榜单及周榜单的冠军。《UNLIMITED》中包括主打曲《Your Sorry》在内共收录了14首歌曲。金贤重也直接参与了此次专辑的编曲和唱片的制作。金贤重将于2013年1月到3月在日本进行全国巡演。[page_break]

金贤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