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朴施厚说弥天大谎 影子武士骗过文根英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08:49:25   来源:   

文根英朴施厚

    演员朴施厚对文根英所说的让人惊讶的谎话,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16号播出的SBS周末电视剧《清潭洞爱丽丝》中,出现车胜祖(朴施厚饰)为了骗韩世京(文根英饰)自己是JANE THIERRY CHA秘书的场景。

    这天胜祖因为崔雅静(申素毓饰)差点陷入被世京发现他就是Artemis CEO的危机中。为了向世京隐瞒他是JANE THIERRY CHA的身份,便说谎称他是JANE THIERRY CHA的影子武士。
 
    影子武士指的是为了隐瞒敌人而伪装成和队长一样,假扮的替代角色。胜祖对世京说道“所以我没有名片,也不属于Artemis。而只属于会长一人”。世京对朴施厚所说的谎言有些信任。随后胜祖带世京去了自己的家,通过开启个人邮件和个人秘密金库,证明了自己是会长的个人秘书,最终成功的骗过了世京。[page_break]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朴施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