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立波与方舟子陈美琪与关之琳 “艺人相贱”爆粗互骂的十对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08:55:05   来源:   

    吵架甚至爆粗口对于普通人来说是经常遇到的,司空见惯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对于公众人物,骂战是一件有失身份的事情。纵然如此,娱乐圈还是会有些爆点新闻来公开艺人相贱爆粗互骂的场景。看来明星也有失控的时候,现在就来给大家细数一下都有哪些明星那么冲动。

   1、汪小菲与王思聪
   汪小菲和王思聪这对互掐冤家早在去年就发生过口角!不过最近两人又开骂了,而且是微博互骂。骂战内容堪比泼妇骂街,先是汪小菲怒骂王思聪:“孙子,你一臭傻逼,有你他妈受罪那天!小崽子。”后来王思聪在微博上回骂汪小菲:“小傻逼借着酒劲儿来我这放肆了,一对恶心母子…”内容很低俗,引来不少人围观!

[page_break]

  2、鲁健与程青松
   央视主播鲁健大骂程青松,愿意就是对于“金扫帚奖”的不满,觉得不公平,表示“此奖已破落到和那些为博眼球不惜身体不计手段不讲规则的的娱乐圈动物为伍。”引发电影人程青松不满,两人微博开骂,鲁健更是爆粗口称有人“起哄放屁”,自己只是就事论事!不过这段微博对骂爆出的连串粗口也让不少人唏嘘。

[page_break]

  3、周立波与方舟子
   骂神周立波碰上“打假怪才”方舟子,大家都觉得有的看了。周立波大爆粗口,骂“圣斗士”方舟子为“剩斗屎”,并称其心灵和他的声线一样变态!方舟子自然没有善罢甘休,直指他是在人身攻击,随后骂战掀起,也轰动了娱乐圈!

[page_break]

  4、黄奕与霍思燕
   黄奕、霍思燕两人看上去都是温文尔雅的女星,很难想象他们之间居然也会爆发互相抨击的骂战。据说一开始是霍思燕在微博上发飙痛斥某女星“怨妇”“撒谎”“贪慕虚荣”,并暗讽此女星的前夫“肥胖油面”。内容显然直指黄奕,而此前又有绯闻说霍思燕破坏黄奕和姜凯的婚姻,一时之间,两人势不两立!

[page_break]

  5、郭德纲与宋祖德
   名嘴郭德纲的骂战记录不在少数,比较激烈的要数和宋祖德的开骂!导火索是宋祖德骂“小沈阳和郭德纲同流合污”惹怒了郭德纲,两人相继开骂,互相抨击宋祖德扬言自己是一个博士,还玩不过郭德纲一个中学生?显然毫无示弱,这场互骂持续了几个月才停止。

[page_break]

  6、侯耀华与周立波
   侯耀华也曾与周立波展开对骂,并且迅速升级。骂战燃点是侯耀华引爆的,他称周立波前景堪忧,还斥责周立波“谈不上自己的风格”。周立波毫不示弱,大骂:“人可以犯错,但不能犯贱!老年人要善待年轻人。”毫不忌讳爆粗口,暗讽侯耀华非大师亲生之嫌。

[page_break]

  7、By2姐妹花
   双胞姐妹By2这几年也是风头正旺,虽然是亲生姐妹花,但是两人也曾经为了小事大爆粗口,吵翻天。据说两人当时是在台湾录音,但意见不合当场闹翻,粗口频出,“屁咧!”、“你很贱”各种粗俗词汇全部上阵,吓得现场工作人员赶紧调停!

[page_break]

  8、谢玲玲与王祖贤
   很多人都不理解当初王祖贤为何不要齐秦而介入有妇之夫林建岳,甚至找来跟谢玲玲的骂战!当王祖贤和林建岳同居后,正牌老婆谢玲玲直呼王祖贤是“不要脸”的狐狸精,不过这并没有打消王祖贤小三行为,两人因为这个男人也是闹得不开开胶!

[page_break]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