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你》朴有天尹恩惠又一次来到初恋的秘密基地游乐园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0 15:54:11   来源:   

《想你》朴有天 尹恩惠

    MBC水木迷你剧《想你》的朴有天和尹恩惠又一次来到初恋的秘密基地游乐园。20号晚播出的《想你》中,两人将在包含了很多回忆的游乐场交流。摄制组公开了两人在游乐场用温柔的眼神相互看着彼此的剧照。公开的照片中韩正宇(朴有天饰)给坐在秋千上的Zoe(尹恩惠)披上毛毯,他细心的样子让人印象非常深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上周播出的《想你》第12集中正宇下决心整理自己对Zoe的心意。可以看出他努力克制自己对她的感情时非常痛苦的样子,又一次回到充满回忆的游乐场时两人的谈话也使得观众们都非常好奇。

    如果Zoe再次接受正宇的心,两人是否会再次相爱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一直不停的对韩太俊(韩振熙饰)进行报复,被笼罩在对让Zoe动摇的正宇嫉妒之情中的海利(俞承豪饰)也非常引人瞩目。韩正宇和Zoe让人印象深刻的吻戏场景在这天播出的预告中公开,刺激了很多观众。9号由于要播出第18届总统选举而停止播出的《想你》将于20号播出第13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