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潭洞爱丽丝》因朴施厚错把文根英叫做申世京而被NG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1 08:24:42   来源:   

《清潭洞爱丽丝》拍摄现场

在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的拍摄现场,朴施厚因叫文根英为申世京而引得现场一阵爆笑。

据悉,在最近正在进行的《清潭洞爱丽丝》拍摄现场,朴施厚将剧中饰演韩世京的文根英错叫为“申世京”引发现场一阵欢笑。对此,朴施厚腼腆地笑了,文根英非常有风度地说道“我会叫(申世京)来的”。

据事后报道的消息,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朴施厚和文根英接连笑场,于是一位工作人员说“又想叫申世京了,是吧?”,朴施厚否认说“不是的”,但后面还是NG不断。

制作团队方面表示,“拍摄现场气氛很好,所以一点儿小失误造成的NG也会使现场笑成一片”,“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世京与承兆日后关系如何发展”。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