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藤井美菜大赞宋仲基够绅士 《狼族少年》印象深刻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1 09:39:36   来源:   

宋仲基 藤井美菜

    出演sbs周一周二剧《电视剧帝王》的藤井美菜最近接受了新闻记者的采访,讲述了自己进军韩国演艺界的故事。去年藤井与宋仲基一起参与拍摄的大邱旅行日记,还参加了姜志焕主演的电视剧以及歌手等录制节目进入演艺界活动。

    藤井最近看了宋仲基主演的狼族少年,她说看韩国历史剧能难令人理解,但是看狼族少年就非常的有趣,《狼族少年》中的宋仲基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可以理解人类的感情语言,看过之后让她非常的感动。[page_break]

宋仲基 藤井美菜

    藤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去年和宋仲基在韩国进行的大邱旅行日记的拍摄,她当时是第一次在韩国工作,韩语也不是很好,很多都不懂,甚至哭了,感觉对不起拍摄,但工作人员和宋仲基都很亲切,有很多帮助,她表示感谢。

    记者问藤井之前是否知道宋仲基,藤井说此前成均馆绯闻在日本播出,所以知道宋仲基演的女林的角色,知道在里面是个花花公子形象,其他就一无所知,不过藤井强调宋仲基是一个绅士,给予自己很多帮助,所以非常感谢。[page_break]

宋仲基 藤井美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