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imeZ《好想好想让你知道》MV首曝光 暖色系少年演绎暗恋情怀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1 14:18:24   来源:   

TimeZ 最新写真

    中国娱乐网讯 “时光系全民模范天团”TimeZ首次尝试在韩国以中文歌的形式出道后,迅速吸引了各界媒体以及粉丝的关注,陆续推出的三首歌曲皆备受热捧,从音乐的角度上说,精良的制作加魔音般的旋律火速蔓延席卷全民“耳朵”阵营,而在MV方面,TimeZ的几首歌曲也都凭借自身不俗的演技和精巧的MV构思赢得了超高的点击率,今天,TimeZ组合的第二支主打歌《好想好想让你知道》的MV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下揭开了神秘面纱,首次曝光在大众视野之下。

    第二主打《好想好想让你知道》由韩国知名作曲家韩相元作曲,中国著名音乐创作人张彰为TimeZ倾心创作歌词。在这首歌曲的MV中,六个美少年身穿蓝色校服纯净且静好,温暖的笑容干净的面庞,让人有一种重回校园的纯美感觉,TimeZ成员通过自身不俗的演技将一曲讲述青涩暗恋的动人歌曲以暖色调画面的方式呈现在我们眼前,于是我们看到的是绿茵场上阳光正浓,美好的少年美好的年纪美好的暗恋交相辉映,直让人感叹原来青春韶华就是一首最动听的歌。

    12月21号是所谓的世界末日,之所以选择在这样一个多少带有一些浪漫色彩的日子里发布MV,TimeZ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够勇敢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度过了末日每个人都可以说是一次重生,而关于爱情的小悸动,希望大家带着我们的歌曲一起,勇敢说爱。

    与《偶像万万岁》和《让爱绽放》风格不同的是,这是一首带着甜蜜、浪漫感觉的抒情歌曲,TimeZ清澈的嗓音将青春年少爱恋中既紧张又忐忑、既想说又担心的纠结心境表现的淋淋尽致。六个人通过饱含情感的声音将少年懵懂的爱意娓娓叙来,幸福的味道从歌声中蔓延而开。轻快动人的旋律和深含爱慕之情的歌词,像小说般充满了画面,不仅使人联想到初恋时悸动的心跳,还会勾起听者对记忆里最美时光的深切眷恋。TimeZ表示:“这首歌适合男孩子送给自己爱慕的女孩,用真挚的歌声一定可以打动你心仪的她。这里也有我们想对粉丝说的话,你们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想成为你们的依靠,带给你们幸福。”
 
    TimeZ正如他们名字所寓意的那样,以一种贴近生活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呼吸成长,共度生命中每一段美好时光,而在12月23号的首张EP《偶像万万岁》的发布会上,我们也期待时光男团TimeZ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