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珍差别对待车太贤和郑宇成差别对待车太贤和郑宇成妈 一个崇拜一个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2 14:05:17   来源:   

孙艺珍郑宇成

    差别对待车太贤和郑宇成的孙艺珍,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最近某网络社区展示板内出现“孙艺珍与车太贤和郑宇成之间的关系?”的帖子,并上传了两张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出是孙艺珍分别与两位演员在拍电影时期进行的媒体采访中的截图。但是,盯着两位演员看的孙艺珍反应完全不同,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第一张照片中,孙艺珍面带微笑的看着郑宇成。但第2张照片中,孙艺珍则斜视车太贤。由于是瞬间截取的图片,虽然不能说这是孙艺珍故意的行为,但她怪异的表情让网友们都觉得十分搞笑。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孙艺珍很漂亮”,“比起郑宇成,我投车太贤一票!”。
[page_break]

孙艺珍车太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