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永健笑谈被称低像素男 陈数赞其有帅的风范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5 13:17:31   来源:   

林永健举中娱麦

陈数举中娱麦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下午,东方卫视举行了梦想剧场“一月映像会”,宣布2013年1月1日起黄金剧场正式更名为“梦想剧场”由两集改为三集连播,而作为元旦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当天真遇到现实》,该片主演陈数、林永健等悉数亮相发布会造势。许多媒体纷纷质疑用家庭剧开年,发布会现场也被媒体问到是否承担不少压力,林永健和陈数不以为然,表示平均几分钟就保证观众“噗嗤”笑出声儿。《当天真遇到现实》里林永健饰演的现实在剧中身穿潮流服装,配戴时尚项链、黑框眼镜,而陈数则是经常一身日系连衣裙,靓丽十足;从15分钟的片花来看,剧情也是以轻松幽默为主。

    片中,林永健所扮演的郑现实使出种种招数追到美女陈数当老婆,他表示:“我本身就不好看,在这部剧中又要追一个那么漂亮的女孩,我必须得使出浑身解数,而人又经常喜欢幽默的人,我在这里面性格就会搞笑一点,所以这个戏也会以轻松幽默为主。”导演更是认为:“浪漫那是情怀,哪怕是郑现实这样“像素低”的人也拥有,但是他付诸一个‘天仙’又‘天使’的女人杨天真,这种感觉...很奇妙,也很艰难,但必然打动人。”

    说到“低像素”,林永健笑称观众爱看,丑点不怕,自己还有心演些“偶像剧”,陈数还在一旁帮衬道:“永健好几年前在一个公众场合就表示自己可以演偶像剧。但这次这个戏确实是有些不一样了,有偶像剧的感觉了。其实一个人的帅不只是看外表,也是一种风范和性格特征,永健虽然外表不算帅,但有帅的风范,现在的女孩也喜欢有点不一样的。”

    林永健这次在剧中的名字是“现实”,而在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林永健坦言自己生活中也很“现实”,特别看不得浪费,连“现实”都执行在老婆身上了,不过现场他尽然不顾“女神”陈数在一旁,开始对老婆“表白”起来:“结婚10年了,好像还没给老婆买过什么东西,所以下月8号是我们结婚10周年,我打算带媳妇去拍婚纱照,弥补一下。”林永健还当着摄像机现场向妻子道歉。(文/周君 图/佳玉)[page_break]

林永健、陈数[page_break]

陈数、林永健接受中娱群访[page_break]

《天真遇到现实》主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