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活家庭》闫妮姜超再度合作 带来“武林”式笑料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5 14:29:50   来源:   

《乐活家庭》闫妮

《乐活家庭》姜超

    中国娱乐网讯 大型家庭情景喜剧《乐活家庭》由大型影视制作公司中视美星投资拍摄,该剧汇集了由佟掌柜、白展堂、李大嘴、莫小贝、刑捕头、燕小六等原班人马组成的“武林奇兵”将彻底翻新“儿女”系列,全新演绎现代都市绿色乐活生活。《乐活家庭》倡导一种绿色和谐的价值观,针对物质社会带来的“文明症状”,提出“乐活”新概念。传达了一种“绿色价值”——自然、乐观、包容、快乐的心态,推广健康质朴,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

    《乐活家庭》被誉为国内首部倡导乐活的大型绿色家庭情景喜剧,讲述了发生在北京的一户三代同堂、七口之家的快乐生活。作为《家有儿女》的全新升级版本,《乐活家庭》在家庭结构中加入爷爷一辈,进而将所探讨的内容从单纯的子女教育问题延展为老年人如何老有所乐,中年人如何化解危机,80后的奋斗以及90后的成长,可谓一部老少通吃的现代都市家庭幸福生活秘籍。同时,低碳环保、营造绿色生态和心理环境,爱地球、爱家人、乐生活的乐活理念也突显了该剧的时尚型和公益主题。

    演员阵容方面,除乐活一家人中尝试了“喜剧谐星高亚麟+当红明星牛莉+老戏骨白志迪+鬼马小精灵董博文”的混搭组合外,更从同福客栈引入一支“武林”奇兵。老板娘闫妮、白展堂沙溢、李大嘴姜超、莫小贝王莎莎、刑捕头范明、燕小六肖剑齐聚《乐活家庭》,身份角色变换,个性搞笑依旧,包袱笑料相对于《武林外传》更为与时俱进。清新幽默的《家有儿女》与浪漫无厘头的《武林外传》将碰撞更多精彩的火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