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色圣诞中的JYJ朴有天似童话中的王子 怎能迷不倒尹恩惠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06:16:04   来源:   

《想你》JYJ朴有天

朴有天在MBC电视剧《想你》摄影棚中,度过了白色圣诞节。

25日,朴有天经纪公司公开了圣诞节在雪中拍摄电视剧的朴有天照片。照片中,朴有天在《想你》的摄影棚中,穿着驼色毛呢大衣,戴着红色围巾,看着正在下的雪微笑。据了解,在旁边的工作人员们看到朴有天连连大赞:“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转世了!”

有关人士透露:“忘记是圣诞节而进行艰难的彻夜拍摄中,当变成了白色圣诞节的时候,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临时停止了拍摄,留下了特别的回忆。朴有天像小孩子一样特别高兴,还在大型圣诞树前留下了认证照,与工作人员们打雪仗等,度过了美好的白色圣诞节。”

另外,电视剧《想你》中,韩正宇(朴有天 饰)和李秀妍(尹恩惠 饰)接吻再会,引发了观众们对浪漫爱情故事的期待。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