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德华范冰冰李宇春 图揭娱乐圈30大明星出道时的“屌丝”照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09:14:17   来源: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但是一床情书先生却觉得有时候岁月也可能是一把美容刀,刀刀雕琢出新的形象,新的气质,许多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就是这样,随着时光的流逝,他(她)们蜕变的越发帅气成熟、娇美动人、神采奕奕、气宇非凡,回顾他们刚出道的照片,不知他(她)们自己会不会瞠目结舌而根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呢。而我们这些普通人是否也应该更加相信自己,相信屌丝了逆袭时.下面一床情书特意整理了娱乐圈30大当红明星刚出道的“囧”照献给各位爱好娱乐八卦的网友。

1.刘德华
看到刘德华出道时的照片,我们很难想到多年以后,他也会成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流潇洒,纵横娱乐圈三十多年从不衰败的传奇。

2.梁朝伟
梁朝伟凭借出色的演技而囊括多个电影奖项,成为亚洲地区乃到整个华人社会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巨星,同时他也被誉为娱乐圈男人味的男性代表,他那忧郁的眼神不知倾倒了多少女人的心,但是如今的万人迷也不“囧”样十足的时候呀。

[page_break]

3.张曼玉
如今年届50岁的张曼玉越发的容光焕发,越发的性感迷人,以前是娱乐圈的玉女掌门,而今是娱乐圈的不老女神,她的照片不知被多少男人挂在床头,但是她出道时也土得掉渣。

4.周杰伦
都说周董挣的钱要分给造型师不少。周董开启了明星有才不帅的时代。如今完成了从才子到型男的蜕变,造型师必然功不可没。

[page_break]

5.潘玮珀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在潘帅这,岁月已然是把整形刀。难怪潘帅出道当初只是个电台DJ,不把自己捯饬利落了怎么对得起如今越发挑剔的观众。

6.黄晓明
黄晓明也是乡村帅小伙的典型,很少有人否认他的帅,但也很少有人承认他洋气。走型男路线仍需努力,not at all。

[page_break]

7.姚晨
姚晨近些年气场与日俱增,深受国内外大牌的厚爱,只是当初的“郭芙蓉”也是清汤挂面的路数。

8.范冰冰
范冰冰如今或妖艳,或霸气的范爷。然而看到当年这张胖妞照片估计不少人心碎,虽然这张照片被传是PS出来的,但是范爷的转变也是华丽丽的。

[page_break]

9.林志玲
婉约端庄的志玲姐姐也有如此乡村的一面啊。看来名模也是要经过细心修炼的,加油加油哦。

10.张杰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新生代的流行天王,曾因品位等问题被风友吐槽为“闺土”,今天一床情书看了他出道时的照片,我也这么认为。

[page_break]

11.谢娜
谁又曾想多年前土得掉渣的谢娜会成为如今每周给亿万观众带来无数欢乐和笑声马栏坡坡姐。

12.林俊杰
JJ生动的向我们演示了发型的重要性,以前的微长大中分略显土气,如今利落短发,刘海微微遮住眼睛,使小凤眼更加迷人。

[page_break]

13.陆毅
陆毅的出道也带出了一个新的名词——阳光男孩。成家立业后,帅气依旧,只是更具大男人的稳重。

14.李宇春
李宇春这届超女可谓是个神话,不仅前三甲抢占如今华语乐坛,走红速度令人瞠目,三位姑娘的变换也是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