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巧巧《天天向上》征婚 包揽分手过错祝福吴启华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14:26:38   来源:   

金巧巧和吴启华 昔日恩爱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上演了群星相亲的好戏,“音乐才子”胡彦斌,“体操冠军”莫慧兰,以及“全能公主”金巧巧同上电视征婚。年过三十的金巧巧,自己也不知什么缘由被无辜“剩”下,金爸金妈为觅得佳婿花尽心思,面对“女儿不急父母急”的“逼婚”招式,金巧巧一语道破“剩女”心声,“不是不想嫁”。并大方坦诚因为自己“公主病”,任性,才导致和初恋男友分手,暗指怀念昔日恋人吴启华。

    金巧巧将自己与初恋男友(吴启华)恋情告终,所有过错全包揽在身,并毫不吝啬赞赏对方,“他在我心目中,是非常非常完美的一个男士。我会觉得自己有非常大的问题,非常任性”。并笑称自己在恋爱过程中“智商负一百”,不喜欢男友去KTV唱歌,某次金巧巧打电话给男友(吴启华),对方正在KTV唱歌,打通电话得知情况的金巧巧,生气挂断。自此之后,男友给金巧巧每天打二十多通电话,连续一周都被她毫不留情的挂断。事过境迁,几年之后,金巧巧回想自己当年所作所为,声称“很讨厌”,如果现在自己是这样的女孩子,宁愿“一脚踢死”。现在自己被感动到,但当时身临其中,没有学会珍惜。金巧巧言辞之中,无不透露对最初的人没能走到最后,甚感惋惜。

    据报道,金巧巧和吴启华“一见钟情”于1999年,曾相爱三年,感情稳定,到谈婚论嫁地步,金巧巧自称因当时年龄小,任性,导致两人感情覆水难收,将所有分手过错全包揽在身,这对昔日恩爱情侣也形同陌路。其实相恋三年,双方也历经风风雨雨,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感情走到尽头谁对谁错已然不再重要。如今,吴启华早已情归石洋子,并家有小女初长成。可惜“全能公主”金巧巧仍形单影只被剩下,上电视征婚实属无奈之举,唯愿金巧巧早日寻得心中所爱。(文/星廷国际传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