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男孩》圣诞杀青 高露蜕变个性小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14:54:24   来源:   

高露《老男孩》杀青

    中国娱乐网讯 由高露、车晓、凌潇肃等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励志剧《老男孩》于昨日圣诞节之机悄然杀青,高露一改以往角色中个性鲜明、魅力十足的御姐形象,蜕变成率真爽朗、且依然个性十足的麻辣小女人黄上上。

    在之前的几部热播剧中,高露饰演的大气、沉稳的都市白领形象御姐范儿十足,而新剧《老男孩》中,高露饰演的“官二代”黄上上,却多了份俏皮与麻辣味。黄上上率真坦然,个性爽朗,有些大小姐的脾气,但内心善良,不娇蛮。对朋友讲义气、不娇气,对爱情时而泼辣、时而柔情,身上充满着正能量。

    在刚刚谢幕的热播剧《离婚前规则》中,高露饰演了一个被戏称为“白骨精”的独立、知性、干练的现代都市白领赵亚彤,与一般的婆媳戏不同,高露在剧中为了守住和老公的感情,扬言丈夫是个潜力股,与强势的母亲大打“太极”。在《老男孩》中,“官二代”出身的黄上上骨子里希望和自己的身份划界限,婚姻生活中处于强势的她,看不惯老公的急功近利,对朋友坦然且尽心尽力,丝毫没有官小姐的大架子。两部剧中,高露面临不同的情感问题,不过对于个性的黄上上来说,她自有自己的处理方式,蜕变而成的麻辣小女人依然气场十足,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御姐范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