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跨年50米高空绸吊 周笔畅零保护“漂移”唱歌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7 08:30:13   来源:   

张靓颖跨年带来类似与此的绸吊秀

    中国娱乐网讯 为了在12月31日湖南卫视“青春向上中国梦2012-2013年跨年狂欢夜”上的完美表现,张靓颖和周笔畅两位敬业的艺人都豁出去了,一个挑战50米高空的绸吊,一个要玩魔术般零保护的“悬空”演唱,两人的惊人之举,简直要跌破众人眼球。
  
    已经超有国际范的张靓颖,曾经让她觉得很为难的舞蹈,现在已经是小菜一碟了,前不久在美国开的歌唱上,性感亮相的张靓颖随性跳起的“骑马舞”,就让你惊叹这个女生身上还有多少我们未曾挖掘出来的惊喜。而这次在湖南卫视跨年舞台上,张靓颖将再次挑战高难度,和国家级专业杂技演员一起带来一场绝美的帷幔绸吊秀。
  
    据悉,这场帷幔绸吊秀是为张靓颖演唱《天下无双》时营造的一个特别环节,张靓颖要挑战一边从50米高的绸缎上旋转升降还要一边唱歌。据悉这个帷幔绸吊秀是根据杂技绸吊改编而成,表演难度系数非常大。“因为做绸吊需要足够的臂力。同时,一边绸吊一边唱歌还对腹部力量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张靓颖修长的身材在绸吊表演中也成了难题”,导演告诉记者,目前张靓颖还在非常努力地练习这个高空绸吊,至于跨年当天张靓颖能否完成这个高难度的表演设计,张靓颖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希望能够为观众带来一场真正“天下无双”的视觉盛宴。
  
    张靓颖挑战的是惊险,周笔畅则玩起变化无穷的魔术。导演组透露,周笔畅这次将带来3首歌曲,包括新歌《走》。“但不是安静地站在哪里唱歌,既然是狂欢,笔笔也会带来自己的特殊节目。”到底是什么节目?导演组不愿意透露太多,只表示:“像魔术一般神奇,周笔畅将首次带来悬空漂移唱歌。”如何在不吊维亚的情况下悬空以漂移状态唱歌?难道周笔畅要上演催眠魔术?导演组说这才是跨年狂欢夜好玩的地方,敬请期待12月31日晚上演的精彩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