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与理想型洪恩希相遇KBS演技大赏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7 09:38:44   来源:   

宋仲基 洪恩希

    韩国人气剧《善良的男人》的主演宋仲基将在“KBS演技大赏”颁奖礼上,将与理想型女艺人洪恩希相遇。出道初期宋仲基曾表示理想型是女演员洪恩希,因此两人的相遇更加引人关注。据剧组透露,《大王之梦》中扮演“善德女王”的洪恩希和崔秀钟一起被选为最佳搭档颁奖人,而促成了这次与宋仲基的相遇。

    宋仲基曾表示,虽然已结婚但拥有不变的美丽容貌和爽朗性格的洪恩希是自己的理想型,并透露想一起拍摄爱情戏。不过宋仲基和洪恩希的相见,会受到一定的“阻碍”,因为“KBS演技大赏”的主持人由洪恩希的丈夫柳俊相担任。三人同台会展现出怎样的情形,不禁令人好奇。另外,“2012KBS演技大赏”将于本月31日晚8点50分(韩国时间)在KBS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