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族少年》朴宝英称宋仲基的皮肤比自己好 太有压力感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8 09:25:23   来源:   

《狼族少年》朴宝英

27日播出的SBS Power FM《两点逃出Cultwo秀》中,朴宝英透露自己因宋仲基的皮肤而受到压力。当天,在电影《狼族少年》中扮演男女主角的宋仲基和朴宝英以诚实的谈话,得到了众多粉丝们的关注。

当问到朴宝英白皙皮肤的秘诀时,她透露:“每天早上都会吃一个苹果。在拍电影期间,因为宋仲基的皮肤太好了,所以感到有压力。比我皮肤还好,所以有些担心。”

朴宝英还说明:“因为很好奇宋仲基的皮肤秘诀,所以问了他。他告诉我每天吃一个苹果。所以,我也跟着宋仲基每天吃一个苹果。”

宋仲基表示:“我本来就很喜欢苹果,并且还听说早上吃苹果和酸奶很好。所以,每天都吃。”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