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媒曝F4江苏春晚将合体登台献唱 豪赚6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9 08:51:01   来源:   

 

昔日当红偶像男团F4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军11年的男子团体F4,继今年初受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晚)之邀同台破局后,明年1月底确定将以600万元人民币(约2790万元台币)价码,暌违4年再合体,预先录制江苏卫视[微博]的农历春晚节目,并献唱招牌歌曲《流星雨》观众表演。

电视剧《流星花园》11年前让F4暴红,该剧除捧红4人,还“外销”全球共16个国家和地区播放,粗估至少有5亿人观赏,他们在2007年受观光局邀请替台湾观光代言,先后赴日、韩举办记者会,为台湾带来42亿元(新台币)商机,相当惊人。

4人档期终敲定

但4人自从2008年赴日本东京、横滨和大阪一连举办7场演唱会后,虽然未宣告解散,但实际上则不再合体,各自单飞在戏剧、电影及唱片上拥有一片天。

亚洲各国粉丝引颈期盼4人能合体举办演唱会,虽传出央视力图邀请他们合体在春晚、跨年节目演出,可惜最终都因档期“乔不拢”未能成行,也导致言承旭和周渝民(仔仔)的粉丝把矛头互指对方偶像,意外扯出“破局黑幕”。

此次F4确定暌违4年多再度合体,除了丰厚酬劳是一大诱因,4人难得乔出时间才是最大关键,他们将在明年1月底飞往北京,并献唱歌曲《流星雨》,至于是否还有其他演出桥段或惊喜?目前还不得而知。仔仔经纪人柴晓倩昨不愿回应此事,朱孝天[微博]的经纪人Summer则表示:“一直都有各台邀约”。

F4扛《流星》招牌红11年 风靡5亿观众

●成员:吴建豪、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

●出道:2001年

●作品:专辑《流星雨》、《烟火的季节》等、戏剧《流星花园》、《流星花园Ⅱ》等

●战绩:

◎合演的《流星花园》粗估有5亿人观赏,全球共16个国家和地区播放

◎《流星花园》电视原声带在台湾创下30万张销量

◎2007年合体代言台湾观光,先后赴日、韩举办记者会,观光局估计为台湾带来42亿元商机

◎2008年合体登日连开7场演唱会,打破华人在日本举办演唱会纪录

●近况:

◎言承旭:忙宣传新电影《花漾》

◎周渝民:刚与内地演员刘诗诗[微博]拍完电影《爱的季节》

◎吴建豪:今年推出戏剧《爱上巧克力》和电影《球爱天空》

◎朱孝天:今年重心在内地,接拍3部电视剧、1部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