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娱群星出席中歌榜颁奖典礼 现身台湾连排整晚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9 15:38:30   来源:   

李宇春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宇春、张杰、苏醒、至上励合、王栎鑫、李霄云、郁可唯、李炜等人,近日受邀前往台北参加《中国歌曲排行榜》第二十届颁奖典礼。几位人气歌手不仅在内地大获追捧,来到台湾依然人气爆棚。一行人抵台当天,便马不停蹄的前往现场进行演出彩排,为颁奖典礼做足准备。

    《中国歌曲排行榜》作为内地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排行榜,堪称顶级制作的年度颁奖典礼一直是业内外备受瞩目的华语乐坛年终盛事,截至今年已是第二十届颁奖礼。20年来,中歌榜见证了华语流行音乐的风起云涌,新旧交替,此次更是特意将颁奖盛典移至台北小巨蛋举行,有数十组艺人嘉宾齐赴台湾共襄这一盛举。为了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一行人抵台后便费尽心力的连排了整晚。这场台北之约,势必为大家带来最具震撼难忘的精彩飨宴。

    此次,天娱群星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到场的几位都感到非常开心,他们表示能够得到国内最具权威性的音乐排行榜提名,是对他们音乐作品的大力肯定,同时也是一种丰厚的鼓励。相信带着这份乐坛的肯定和歌迷们的支持,天娱群星们将会在这条音乐道路上越加的绽放异彩,满载而归。更会用心创作出更多有质感的作品呈[page_break]

张杰[page_break]

李炜[page_break]

李霄云[page_break]

苏醒[page_break]

王栎鑫唱片封面[page_break]

郁可唯[page_break]

至上励合宣传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