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为歌迷献歌《天然呆》 年末“最呆”歌曲新鲜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4 15:23:16   来源:   

天然呆打歌图

    中国娱乐网讯 在2012年的最后一天,后弦终于完成了对歌迷的承诺,发行了年末“最呆” 歌曲《天然呆》。《天然呆》依旧是由后弦一手担任全程制作,此次的创作中他将多个“第一次”都奉献在歌曲中。第一次用Ipad完成整首歌的制作,第一次在半夜看动画《蜡笔小新》灵感激发....更值得一提的是,后弦将会发起活动召集令,征集网友歌迷的歪头最“呆”照!

    《天然呆》是一首充满幸福的清新歌曲,后弦温暖的声音,配以Swing进行曲式的节奏,跳跃轻快中盈溢了愉快的味道。后弦在介绍歌曲的时候说,“恋爱的人都是天然呆,那是种对爱情世界的沉浸,这是我写这首歌曲的初衷。”确实,曲中呆呆的歌词,音符跳跃的律动,完美的将恋爱时的心跳衬出。

    后弦在设计单曲的封面图上,有一句贴心至极的话语,“幸福就是“呆”一起”,将所有年轻人的心声道出。在2013年的前夕,一个新的开始,让《天然呆》伴随着你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让幸福温暖你的心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