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苏醒李炜因后台斗殴将受处罚 宣传方否认

http://www.yule.com.cn 2013-01-05 09:32:38   来源:   

苏醒李炜(资料图)

因为女友被抢而争风吃醋,两位偶像艺人不惜形象,不仅在演出后台大打出手,又通过微博发藏头诗互相诋毁……这种常见于肥皂剧的狗血剧情近日竟然在现实生活中上演,两位男主角就是同样出身“快乐男声”、归属于天娱公司旗下的苏醒和李炜。

有媒体称由于两人打架影响到中歌榜颁奖礼的演出效果,中歌榜有意予以制裁,如剪掉他们的演出画面、撤掉打榜歌曲等。记者昨天联系到中歌榜一位宣传人员,该宣传人员否认了这一消息,并说节目组并没有打算要对苏醒和李炜作出什么处罚。

此事成为网络热点话题,起源于去年12月30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办的中歌榜颁奖典礼。据悉,当晚苏醒和李炜在后台休息室里发生争执,苏醒甚至还挥起折椅砸向对方。

本是同一家公司的好兄弟,为何却反目成仇?事发后第二天,有网友再次挖出了去年3月见于天涯社区的一篇网帖,该帖指出,李炜曾用自己以别名开设的一个微博晒出与一名女子的亲密合照,而这名女子正是苏醒当时的女友夏某某。正当人们对这等八卦情节心存疑虑议论纷纷之际,苏醒却亲自在微博上做出证实。他发表了一则“苹果的故事”,以苹果为喻,暗示有人偷了自己的东西,并言辞激烈地说:“苹果有苹果的问题,但你有做人的问题!最可恶的是我还把你当弟弟,不止一次帮过你,结果你背后偷吃我的苹果,当面还跟我扮营养不良!?”真相就此大白!

虽然这条微博很快就被苏醒删除,但他继而发表的一首藏头诗其实更为直白,这首诗的每句头一个字连起来是这样一句话:“微博为公司而撤,打小三绝不手软。”一直没有出声的李炜不久后也用一首藏头诗反击,诗中暗含的话语是:“新年还有很多事,我没空和小人玩。”至今为止,双方均未再对这件事做出公开回应。他们的经纪公司天娱方面则表示,这是艺人私事,公司不发表意见。

新闻表情